Saturday, December 11, 2010

= 3敏♥3天2夜波德申之旅 first day =

7/12/2010
我连续放了凯仪3次飞机。。
到最后晚上10点才到她的家过夜。。zz
我们本来2点就关灯睡觉的
谁知道太兴奋睡不着,搞到4点才睡 o.o


8/12/2010
我们7点就起来准备了,8点多出门
mcdonald时间到 !我们和铭捷万风吃早餐,然后去jusco :D
大概11点van就来了,saby 迟到 jinjuan 最后一秒放飞机 !==


我性感的屁股 O.O


去PD的路上。。

不要绑架我啊!hehehehe :D

yam sheng !muahahhaha :DD


一个小时半的车程,我们到了!!


tiara beach hotel 门口


我们的行李

sozai mingjie 吹泡泡 xD


等着房间。。这2个lanyeng kia 好 lanyeng D:

这个人嘴巴痒 ==


欣仪的七彩棒棒糖

这个fat hao po 的屁股比大包还大!O.O

swimming time !
saby hao sexy :D


水玩到一半,运动衣竟然给那个猖狂的方梓贤拉破了 ==!
气死!害到我要回hotel换衣 zzzzz !
hahaha !倩于骗kaiyee huiyi讲我laiye。。
吓到他们跑过来问我什么事 hahahhaah !damn funny :DD
还有qianyu开错门今错房间!鱼爆 D:

60杯杯面
铭捷讲吃到尸体不会腐烂 hahaha !

等慧怡冲凉


after bathing,kaiyee use qianyu's ipod capture ;)


kaiyee and a sakai ;)

晚上在一家贵到不行的bistro餐厅吃宵夜
huiyi叫了一杯rm5.50的凉粉来喝
喝到连冰都要吃完 == !不简单..


kaiyee讲她这张照片很靓女,应为看不到脸 zzz

吃完后回酒店玩牌。。
大包最早睡,过后是欣仪和问米佬。。
玩到一半,慧仪脚抽痉到发抖,痛到哭
搞到我们全部人不知所措
幸好有铭捷这个傻佬乱讲话分散她的注意力
哈哈哈哈哈!我第一次玩到4点多才睡
saby zixian 睡一间房
感情暧昧到我没有话讲 ==
真的很不简单咯
我们被逼睡客厅。。
我 kaiyee qianyu 睡地上。。感觉还不赖 ==!
我听铭捷讲他的''故事''睡着了都不懂 哈哈哈
丢kaiyee一个人在那边想太多
还听到qianyu讲梦话。。笑死我!!哈哈哈哈哈
一天就这样过去了。。很快一下 :D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