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December 22, 2010

发梦

一早起来开手机
就看到文峻的讯息
他问我统考的成绩如何
给他这样问一问
心情突然变得很紧张
开始会担心我的成绩
开始紧张到飙汗,连早餐都吃不下
一上网又看到凯仪知道成绩了
紧张到不懂怎样形容
过后打电话问jiaxi他的考生篇号
J3663057
一按下''查询''这个按键后
我的脑一片空白
我不敢想象我的成绩有多烂
过了几分钟才回过神来
我吓呆了!!!
1A 5B 1C
华语竟然可以 A wor 不错啦 :D
不过历史真的是顶他的肺了
我真的有很努力地去读的叻 !!
竟然给我拿C ! mou lou de -.-
算啦 没有D已经很好了




刚刚睡了一个午觉
发梦到我自己pmr拿满A
高兴到跳变形湖
妈妈开心到决定送一个iphone
LOL !!!
本来可以继续我的好梦的
结果打雷把我的梦打醒了
算啦..
多少科A已成定局
再担心也没有用
拿完成绩跟凯仪去吃mcdonald :D
祝我可以拿到好成绩啦 ;D

2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