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December 30, 2010

再见 :)

hmmm
我有一段时间不能再上网了
一方面是妈妈公司电脑不够用
另一方面是我成绩太烂了吧?
妈妈说:'' C你都敢拿?'' ''还拿四个"?!
对不起
我也不想有这么烂的成绩
可是我就是没有哥哥的脑嘛。。
我知道我的藉口很烂
不过这是事实!><
明年可能两个星期才能上一次
我要暂时告别电脑了
真的很不习惯
没有办法,
谁叫我成绩酱烂
不然就可以要求妈妈买新的电脑
没有电脑的日子
可能我会更专心读书 .______.
kaiyeee ! xiao bai !
我会想念跟你们skype到4点的时光
buhbyeeeeee (:
dont miss me lar
muahhahahah :P



1 comment:

  1. okok. i will help u feed ur hamster. although your hamster not very cute la == haha

    ReplyDelete